Saturday, March 20, 2010

凌.去年写的^^

在每一个寂寞的夜里,我只能看着路上的车辆,
想着当初和你有多甜蜜
把想你当成一种消遣,
把爱你当成一种兴趣
可到最后,我还只是能够,
一点一点地让你走出我的心里
回忆的步伐,在我心中慢慢筑起了城墙,
每一步,都是一块块坚硬的石砖,
如果能够的话,我宁愿,永远不想走出这座城堡以外
站在你背后,我连呼吸都痛连脚步都沉重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说真的,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勇敢,
只因为在你面前我不懂得如何勇敢
我只是一个想要被保护的人,
 只是一个想要被疼爱的人
我太过认真,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当所有事情都变了,
我和你,也没有以后了
曾经你对我说不要轻易放弃,
但现在,我们却越来越靠近悬崖
不断的在退后
是我们都爱错了吗?
是我们不适合彼此吗?
是我们爱得太早或太迟吗?

如果知道结局,我们还会相爱吗…?
如果知道今天我们会分开,你还会爱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