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友達以上

我們一段時間沒說話了,這就是我們該得來的結局麼
聽說你最近過得挺愉快,我也就選擇不打擾
明知道寫這樣一篇東西很蠢,因為把話說狠的是我,
別人說不是我錯,但我其實很清楚,
我還是錯了,
我錯在讓你喜歡,還是錯在對你說那些話?
自以為,自己不喜歡你,你就不會喜歡我,
自以為,把話攤開來說,你就不必再難過,
自以為,這樣的一封信,讓我們早日解脫,
一直都是自以為
這時候說啥的也沒用,或許再過一段時間,我們會說回話,
或許再也不會

謝你的欣賞與錯愛,
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我最要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