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胤<断情三章,2007

Photobucket
第一章-涙雨~
情感里面所记载的付出,
我真的学不会,
却也不愿放手,拼命去追,
尽管冷风再吹,
心若要得回,我不会后悔
对不起,
是我让你心碎,让你流泪,
是我,让我们的幸福彻底摧毁
走过那沉静的铁轨,
多少个夜,独自喝醉,
想起前些时候跟你一起醉,
我难以入睡
狂风摧残花蕊,
心伤无人安慰,
镜子里的我,
显得多么憔悴,
心,多么支离破碎
大雨里,早已分不清楚是雨是涙



Photobucket
第二章-秋忆~
曾有过的幸福,
我再也不想投靠
回忆多么难熬,
一直想念你的笑,
那个笑,原来如此闪耀,
多想让它随风飘,
却总残留下你的面貌,
才发现,思念早已无可救药
回忆多不可靠,
反复思怀你的好,
那种好,我已不想再要,
闭上眼睛诚心祷告,
期待突破分手漩涡的牢,
不忌讳,
烧成灰烬任它随风飘
感情像秋天的落叶掉,
渐渐的遗忘你的味道,
钢琴已弹奏不出那时候的曲调



Photobucket
第三章-空梦~
你说分开以后,
不要再做朋友
失去从你手心传来的温度,
心,冷却到了极度
听说你比从前幸福,
请谅解我梦不见你时的痛苦
请你施舍我,
最后一次的温柔
再一次拥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