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胤~ 部落#更新

姜江酱将~~~ 我回来了,十日没更新了,这两个星期的周末,都一直在忙,思考还没来得及静下来又要重返课业,本来想写的,都统统给忘了,虽说我的部落格没啥人参观,但还是要写一写,过一下消遣自己的的乐趣XD

最近的小习惯:~

1.  1.一定会提早醒来,开电脑,打开MSN,玩游戏,然后开歌后再去洗澡。
2.  2.早上会对着自己,对着空气,对着非死不可说一声,Good Morning & I Love You.
3.  3.放学回到家前,会想“今晚不要吃晚餐”,可到最后还是吃了==lll

最后还是一句,我回来了,希望接下来我还会有时间,来更新我的心情,我的歌^^  我还是那个奇怪的我^^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