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凌. 涙 の爱×闭幕

Photobucket

如果这一刻我的心情是悲哀,
我不会让自己承受这些伤害,
如果这一刻你已不在我心海,
我何必让自己守住一片空白
一年前的今夜,你我相爱缠绵的姿态,
已化为空气一点尘埃
一年后的今夜,你我转身以后的路牌,
是否会在下一刻缅怀
月光下照射的窗台,
祭奠这一场错爱,来的太快,
来不及询问该不该,
醒来只剩下无奈
街灯下寂寞的徘徊,
试问下一次恋爱,牵挂不再,
你会否有一丝感慨,
在没有我的将来




此时此刻我将安静离开,
献上一句  ~祝你生日愉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