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冥* 今日の贴

-=?
人,一生为找到自己的寄托,
寻找一瓶最适合自己的酒,
烈酒,米酒,啤酒,红酒,
穿肠毒药也好,疗伤圣药也好,
喝了再打算,
迷迷蒙蒙的,
胆子也会大一些,
会说一些平时不会说的,
会做一些平时不会做的,
平时说不出口的,平时做不出来的…
一句话,一个亲吻,一个拥抱,
会是甜的,醒来却发现,
其实带有点苦涩…
触碰爱情,就像打翻一杯好酒…
不想惊动爱情,
不想让心里再次泛起涟漪...
不想你...成为下一个被我伤害的人...
因为我…只想安静的喜欢人…
满足矣… …


× Neway K^^
下午去了新开于Queensbay Mall  NEWAY K啦,
唱了三个小时,嘻嘻,
虽然大病后的喉咙还有少少的不适应,
可是表现还是一样棒XD
超过瘾的啦,趁还没开始忙之前一定要再去 ^^


~有少少乱... 
最近不知怎么的,可能发生的事情很多,
我不懂怎么消化这些事对我造成的效应成分…
在不开灯的房里,听着悲歌,
脑里在跟自己说,今天过得很开心,
却有股暗涌,想表现自己的不安分…
其实,我没我想象中的开心…
又开心,又不开心的情绪…
今晚,好不懂我自己… 


*迟早…会被自己的思绪杀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