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冥#母亲节~

五月七日--庆祝母亲节~

下午5: 去槟城著名的抱佛庙拜拜,在抱佛面前,诚心的许了两个愿,一个是关于自身学业,一个是关于母亲的,很幸运,佛祖听到我的恳求,再抽了支签,只能算中立,但还是偏好的~

傍晚6:驱车前往火锅之家,一家人吃一餐火锅当晚餐,可惜中午吃了不少,所以就吃不下太多,这次的火锅自助餐反而吃好少~

晚间7.30:吃饱,驱车前往大山脚Jusco,逛逛街,买了九点半的电影票准备看《叶问2》,陪弟弟买了一瓶ROSEDEW红酒,帮哥哥买了张母亲节卡,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晚间9.30:观赏《叶问2~

晚间11:由于Autocity Haagen Dazs雪糕店凌晨12时就关了,所以电影还没播完,我和弟弟就先跑出来了。不夜城的魅力,就是到了三更半夜还很多人,拿了蛋糕后,准备回去接哥哥和妈妈的时候,在窄小的拐弯出口处,听到最不想听见的声音

我的车刮到停在不应该停车的地方的车!我的天当下真的气炸了母亲节耶!!!!竟然给我刮到新车!!!!!! 当下真的很想拿棍子痛扁那辆车,但其实最想骂的是自己,因为我好选不选,选母亲节刮到!!! 

回到家,无可避免,被妈妈说了两句,然后在去浴室的时候,妈妈关上房门跟哥哥弟弟说我的话……

当下的感觉不舒服

真的,很不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