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胤-百年一日 + 靖-招待禮

剛過的20101010日,是所謂百年難得一見的日子:10.10.10~

完美的日子,其實充其量也只不過是一堆人定的數字,只不過因為每個人都期待,所以變成了一個特別的日子~

好多人都選擇在這天註冊結婚,情定終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有人在這天和另一半去旅行或逛街牽牽手、看看電影、耍一點小浪漫;而像我這種單身的,只好在家裡,對著電腦電視非死不可MSN,尋找跟我一樣狀態的朋友,聊天嘻哈。

之前都聽到有人在說,這一次過了後,就要再等一百年才會有相同的日子出現。一百年後,到了21101010日時,地球還會不會存在? 那時候人類會在哪裡? 卻是我無聊時亂想出來的東西~

我的思想就是那麼天馬行空,我就是這樣,不管你習慣不習慣。

PS我再一次回來了^^



靖-招待禮

把時間倒退到105日和106日,我過了非常開心的兩天,因為見了兩位很特別很可愛的朋友XD 兩位來自南馬來到北馬的小哥:Mr.R Mr.N,因為檳城的路實在太誤導了,先前列印下來的地圖幾乎英雄無用武之地,還真要謝他們不避嫌、不怕煩的找我當導遊XD

5日的早上4.30分,睡醒洗刷後,載哥哥去檳城國際機場登機,飛往上海公幹,然後在回宿舍的途中,經過了他們暫住的洋房 [真的有夠大的==  難怪跟我說在裡面怎麼駕都撞不到邊] 回到宿舍,整理了儀容後就去上課了,上完課本來跟同學有個飯局地說,可是為了我親愛的難得一見的朋友,放了一次小小的遙控飛機,請不要見怪厚>.<

到了大屋,久違了我兩位可愛的朋友^^ R可是我想見了兩年的人耶XD 只怪他太神秘了,認識他那麼久,每次只看見他半張臉的照片,有夠無言的==lll  N是他的朋友啦,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一對”來度蜜月地說 XD

本來想去平安路吃炒果條的,可是因為星期二沒營業,就改換去了極樂寺山腳吃叻沙^^ 然後開車上去最高的地方看鶴山觀音,然後再開車下來半山,再走路下山經過龜池直到山腳下喝椰子水。在喝椰子水的時候,驚見R少遙望著遠處山上的極樂寺,再瞄向N,提議走路下山的人。大少爺怕熱啦XD

極樂寺後去了Tesco買了一箱礦泉水,然後直奔Tanjung Bungah,我親愛的宿舍^^ 不過當天的情況真的還挺囧的我房間都沒收拾哦,被單沒折好,衣服沒掛好,窗口沒開,書本亂放,還有薰衣草香精殘留下來的變異香味,好恐怖的一個房間啊><  拿了東西後就趕緊跑人了,此地不宜久留~ 隨著帶他們到我最熟悉的地方,Paradise Beach ResortHotel Flamingo的沙灘,哈。好久沒回來了啊,懷念前些日子住酒店多過家的感覺^^

晚餐時間,去平安路品嚐高佬沙河粉和餛飩。中途見到R搖頭!>.< 晴天霹靂了一下,難道這不好吃嗎這是根據他們的路線地說雖然他說沒問題,可是還是覺得怪怪的,如果真的不適合你吃就說哦,最多下次不帶你去吃…^^

吃完晚飯,回到大屋~ 各自梳洗然後看戲、聊天、吃零食、打牌,然後有點小插曲啦XD  但不值得一提,省略,然後各自睡覺 XD

第二天,6日,兩位下午就要回了,睡醒也已經是中午,收拾好退房後,前往臥佛寺和緬甸寺參拜。本來想吃椰子冰淇凌的,可是吃不到,R的表情不好看哦,對不起啦,下次買很多很多給你吃^^ 正餐前,為了順路就先吃檳城很有名的煎蕊,阿姨很親切哦^^ 過後正餐就吃平安路的超貴又超串、紅帽安娣的大蝦炒果條。其實個人覺得沒什麼好吃啦,雖然蝦是大,可是除了出名以外找不到來吃的理由,別介意哦^^

吃完炒果條,到馨香買土產手信-淡汶餅和金翡翠,隨後折返大屋子取我的車,帶他們搭渡輪回到本島的北海碼頭,中途發現,R少似乎挺喜歡搭渡船^^  到了對岸,分道揚鑣,結束他們的32夜之旅。這結局似乎有點草草結束吧,那當然啊,難道真要如小學作文般,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轉眼就到了分手的時刻,我們依依不捨得分開了…” 這樣麼XD 沒那麼詩情畫意啦,有什麼想法,就收在心底,自己知道就好^^   ·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