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凌-閒聊+...


昨天跟前任- S,聊起天,他說了句:
你是時候找個伴了,再待下去遲早住姑婆屋』
我笑著回答,一早買定了,哈。
『人總是要往前看,飛機只會往前飛,不會往後飛~
我答這些日子以來,我也想找個伴,但我很了解自己不適合戀愛。
找個伴不一定是需要戀愛的』『是時候出來走走了』
還挺意外的,我們會聊這些^^
經過了那麼久,如果問我說,還想不想,
我會毅然回答,不想,因為過去了,如今能當朋友也算是慶幸了,
回憶要擺放在正確的地方才有它的意義,
我會再出發,直到我準備好的那天,也或者我會不允許自己有這麼一天。

~聊天結束後,有點搞不清楚,找個伴,不一定需要戀愛這句話
是時候,該有新的領悟了麼~



感覺到你最近的沉默
對不起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是我最近冷落你了麼
可以知道你怎麼了麼
我擔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