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胤:聖誕1,怎麼過

在論壇上看人聊,聖誕節怎麼過,
聽見朋友都在問,聖誕節怎麼過,
非死不可有了聖誕節的氣氛,
廣場咖啡館有了聖誕的裝潢,
不禁問起自己,今年聖誕節,會怎麼過?^^
一直以來,都不怎麼喜歡聖誕節,
原因一,不曉得有何干係,
原因二,過去所發生的事,
可當每個人都在狂歡於這一天的到來,
加上街上一對對的情景,
只差馬來西亞沒有飄雪的場景,
不然一定會顯得我更淒涼XD
我不信,自己能在這剩下的天裡,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
或簡單一些,找到自己喜歡的人戀愛,然後一起過聖誕。
想起大約去年的這個時候,有人跟我說,快找個人戀愛吧,
那聖誕和新年倒數就有人陪了,
那時候想,是不是一定要有人陪才算過聖誕?
是不是自己在家開香檳、說一聲聖誕節快樂,就算白過了?
結果,去年的聖誕,溫和的早晨,就在論壇跟人惡意槓上,
是衝動,是小孩子氣,但時間說這麼快就一年了,
而我又大一歲了,該懂事了。
說回來,今年聖誕會怎麼過呢? 會有人約我麼?
我會一個人在家麼? 但無論怎樣都沒關係啦,
我還是同樣的習俗,點根蠟燭,然後對自己說,Merry Christmas^^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