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胤:病


这两个月身体一直都不怎么对劲,常会要生病,可是都被我自己克制住,不让自己生病。但今天病情迈向严重,喉咙干了,头也昏了,手脚冷了,一下午都没有丝毫痊愈的现象,看来累积下来的大病,是时候复发了。『你也有今天了XD

昨天在上课的时候,已经开始有点不妥,一直觉得冷,跟平日爱冷的我一反常态。谁知道,下课后回到家休息了一会儿,就跟朋友出去看电影,吃了晚饭,买了杯星巴克到海边溜达。好大的风,也期待前两天槟城合您海滨的漩涡重现,可惜没能实现。『这当然啊==lll 要是天天漩涡,槟岛还有得救?

在海边的谈话中,不小心弄翻了还剩下半杯的星巴克咖啡,有点浪费地说,但谁叫自己一直动手动脚的,坐不安。本来嘛,那个杯子就随弄翻掉到石堆的缝隙里去,就应该弃之不理了,可眼神却不听话,出卖了自己,一直飘向那去,到最后,走下堆石区,把杯子和盖子拿起,丢进垃圾桶。『嘿嘿,我也很爱地球^^

回到家,刚吃下的晚餐在肚子里作乱,也发觉,一天下来吃的东西都是油煎炸辣之味。当喉咙感受到第一股枯竭带来的刺痛时,欧买尬,已经来不及了,猛灌水也于事无补。待写好两份今天交的报告后,终于可以睡了。最近身体一直不适的缘故,做起功课来有心无力,连报告都要等到凌晨才完成。当然,我班同学还有比我更迟的,应该是今早完成的吧。『我算很好了;-)

今早还没起身,就感觉到身体严重不适,得此感应是因为就连梦都给我乱七八糟的一塌糊涂。从醒来的头昏,到放学热天下的冰冷,一直回到家,用棉被把自己包成手卷寿司,四肢的冷似乎从体内散发出来,原来我也是潜在的超能力者啊。『想得美!

直到现在打了这一篇,外面开始下雨,平时不喜欢开灯的我,在这一刻开了灯,因为生病的时候,身边没人,自己又躲在漆黑中,那是很凄凉的事。加上下午迷糊的被骗了六十元,我也就大发慈悲的,算了吧。晚餐吃面包和白开水,清清淡淡又一餐,其实是生病没法子... 早日康复吧。

毕。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在不照顾好自己就打你的屁股!!

    ReplyDelete
  2. 被骗就当作教训
    身子要照顾好才是上策
    如果还延续下去的话
    记得看医生
    类随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