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胤:女朋友

幾時要交女朋友?
幾時帶女朋友回來?
新年有沒有帶一個回來?
這幾個問題嘛,是我最近我的一班堂弟堂妹表弟表妹一直圍繞著我問的問題,
只因為我弟正式有了個女朋友,
在非死不可上,幾乎甜蜜得讓人發毛,搞得全世界都知道了,
問題就衝我來了
你弟都帶女友回來了,什麼時候才輪到你這做哥的?
用來搪塞阿弟阿妹的藉口是,唸書 *推眼鏡,嘿*
這理由不錯厚,可惜用多一年就用不了了,到時的藉口可能要換成,工作 *再推眼鏡,嘿*
阿弟阿妹啊,我戀愛對象是帶不回去啦,
要是帶回去一次,你們以後就看不到我了XD

下兩個星期就要考試了,我還是優哉游哉的每天上網聽歌睡覺玩遊戲,
這個學期的科目都不簡單,分數肯定被拉底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