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胤:不知名的傷害



一個人過得日子,總得有些支撐,

戲劇,遊戲,家人,朋友,

盡力的想把自己的時間填滿,

用來彌補深夜睡不著的那一絲荒涼。

有時候,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去打擾,把他掛在心裡就好,

每個深夜裡,臨睡前有個人讓自己想一想,

其實也挺幸福的。

不管那個人,是不是屬於自己的,

是不是在身邊的,

是不是可以在一起的,

是不是可以想起的,

就想想嘛,沒壞對吧^^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就心裡有個缺口,

像少了一扇窗的城堡,

冷風會一直往裡面吹,

深夜,也會變得特別冷,

對於我來說,冷著冷著,就習慣了^^

我不是沒想過有個伴,

但有時候,想著想著,卻步了,

我是會傷害別人的^^

我自個兒傷沒啥大不了,

最怕傷害了人,到最後連朋友都沒法當,

雖然曾經說服自己說,

別那麼悲觀的還沒戀愛就先想沒結局,

我還是我,我還是覺得,我是那個會傷害人的,

要是有一天,我拒絕了你,

很抱歉,這是我認為對您最低限度的傷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