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冥: 撐!

今天,再一次受聘請當無薪勞工,在Penang Adventist Hospital工作。原本實習的三個月,現在也已經剩下兩個月了,我想,我是有必要,把這兩個月,好好的過完,不允許再次放縱自己的任性。

第一天,都只是講座,就身為一個醫院工作人員的注意事項、條規、認識各部門等等,是沉悶的,幸而導師還算風趣,明天將會是第二天的講座會,星期五就正式回到我的部門,Development Department工作了,星期天有個活動,不曉得是否必須出席,但我是樂意的。

希望我會喜歡這份工作,但喜歡與否,我還是得過完這兩個月,我是背負學業的使命來當無薪勞工的,無論如何還是一字即之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