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靖=21歲

正式宣布,我21歲了^^

雖然樣子不像,嘿,自豪耶 ;)

今年的生日還算過得不賴,上了雲頂,享受鮑參翅肚,住六星的酒店,見到了鄭秀文,看她的演唱會,感覺真的超贊的啦^^

旅遊感言嘛,未免又長篇大論的說不停,縮短版的好了^^

第一天:星期五,到叔叔家等司機來載,沿路幾乎都在下雨,叔叔很喜歡那位司機,因為開好快,話說3.0的車,怎麼會不快,而且時速好容易就上了150/160。到了半山,已經是傍晚了,就吃晚飯,天,第一道菜就是有夠大條的魚,過後又好大好大的蝦,吃完飯還有榴蓮,叔叔真的好喜歡榴蓮,第一餐就吃得撐死。到了山頂,登記,二房一廳的套房,真好大一間,也好漂亮哦,景色好好>.< 我以後的家要比這個漂亮^^ 話說這房一個晚上四千元,天啊,我工作要做多久才會有一個月四千元,這兩個晚上就住了八千馬幣了>.< 安置好東西,就開始我的自戀環節了XD 上網,在非死不可上紛紛收到祝福,還有電話簡訊,11點,下去星巴克買了杯Cocoa Cappuccino {這好甜,也讓我燙傷舌頭} Birthday Cake Pop {味道還好而已},回到房間,繼續自拍,這次扮可愛 XD 直到1點鐘就睡了,無限感謝祝福我的朋友們,祝你們心想事成^^

第二天:星期六,早上就被媽媽捉起來和安娣安哥們吃早餐,{出門前自拍},吃完回房休息一下 {其實是我比較喜歡躲在房裡>.< 再自拍} 然後才跟媽媽下去逛逛,也進了傳說中雲頂的賭場,這是比較小的那個。好多人>,<,而且到處都是煙,一進去整個人就感覺好不舒服,不到一小時就匆匆離開,再回房間 {小睡前自拍}^^ 睡醒都才覺得肚子餓了,午飯沒吃,就跟媽媽下去吃點東西,然而走到酒店大廳,哇,一片人潮,原來在等鄭秀文,本來嘛,我也想等的,等不到五分鐘,懶惰了,反正今晚也看得到就走了。過後才知道,原來鄭秀文住我樓上兩樓,同樣的單位,怎麼沒緣分在電梯遇到她啊>,<  好可惜哦。吃飽回來休息一下,就洗澡換衣服準備去吃晚飯,然後看演唱會了{當然這段期間也不忘自拍 XD}

晚飯,又是人參又是鮑魚又是魚翅,也是撐死,幸好衣服大件,不然小肚子肯定跑出來。途中叔叔和隔壁桌的安娣打招呼哈拉兩句,然後跟我們說,她剛贏了千多萬我無言心想你們可以不要那麼變態麼終於吃完所有東西,坐酒店安排的車子到雲星劇場看演唱會了,好興奮哦^^ 坐在第二排的嘉賓席耶^^ 演唱會的時候鄭秀文離我好靠近哦^^ 而且也好感動地說,喜歡她好久好久了,一直都沒機會看她演唱會,第一次就坐這麼前面>,< 真的超級無敵感慨啊,感謝主。她真的好有魅力啊,唱歌好好聽哦~~~^^ 也好可愛耶,像做夢一樣,之前都只在電影和MV上看到她,這次就站在我前面耶>.< 遺憾是,沒能跟她再進一步接觸,握手拍照都好啊,我不甘啦>.< 發現嘉賓席的人,都沒那麼high耶,狂歡喊叫的都幾乎是坐在最上面的人,害我都不好意思叫了>,< 只好低聲跟著她唱,啊~我好喜歡她 ^^

看完演唱會,第一時間就是回房間充電,電話因為拍照過多的關係,都陷入休克狀態了。然後約了表哥喝了杯茶聊個天,很快的就去見了個朋友,吃個漢堡聊個天,然後帶我進另一個說中的雲頂大賭場,我才發現雲頂的另一個世界。這些人是不必睡麼?這時候已經快2點了耶,還是那麼多的人@@ 而且連帶歡笑的人,沒幾個,都是愁眉苦臉的,這怎麼會贏錢嘛,真是的。過後幫朋友玩了幾番,幾十元我都不怎麼敢放了,才想到我叔他們玩的是兩百、三百,但這只是他們的縮短語,其實是兩百千、三百千…  我再一次無言到了凌晨四點鐘,累得不像話,眼睛都快合上了,才回房間休息,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隔天就要回家了。

第三天:星期日,早上十點被媽叫醒起來收拾{不忘自拍},然後吃了早飯就坐車子下半山吃午飯,這次回程的司機沒來的時候那個好,所以小費就少了一些,呵。就這樣,我過完了這21歲的旅程。

好多人在星期五晚看到了超級月亮,我沒看見,因為山上下雨,也很大霧,根本看不到月亮,是好可惜的^^

21歲了,自戀更甚從前,這兩天就拍了250照,其中有200張是我個人的自拍照,真是歹勢啦 XD

沒有好身材,還真是劣勢啊,除了肥油膏,還是肥油膏,雖然說比起新年期間瘦了兩公斤,可還是胖胖的>.<

就在這裡分享一些不外洩的照片,呵 ;)


Photobucket

剛到^^



Photobucket

浴袍^^



Photobucket

好奇怪的表情><



Photobucket

Birthday Cake Pop~吃起來像月餅



Photobucket

Cocoa Cappuccino^^ 還是甜



Photobucket

第二天^^



Photobucket

午飯後^^



Photobucket

演唱會前~



Photobucket

開場前。



Photobucket

演唱會中途^^ Sammi走到我面前耶



Photobucket

第三天,剛睡醒



Photobucket

早餐^^




2 comments:

  1. 你竟然拍了贵妃出浴的照片 @_@
    然后,然后...
    竟然还有没有拉zip的!!晕大浪~
    (你的肚肚跑出来呼吸了)

    ReplyDelete
  2. 人家每次看別人拍這樣的照片覺得好好看>.< 所以自己也要學一下啊... 拍照過後的感覺是: 肚子好涼啊 XD
    我不是貴妃...我是妲己,哇哈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