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胤-曾經換來的酸

曾經,只是一個象徵過去的詞,
沒有曾經,就沒有緬懷、惦記、想念、回憶等情緒,
那種情緒的殺傷力是不容小觀的^^

今天無心的,看見對方小兩口的留言,
本應是毫無感覺的我,
不曉得為什麼,這一刻我竟然會有種酸的感覺。

還以為,自己可以瀟灑的完全不去在意,
然而感覺一直都在,
只不過是變淡了和往心裡面推了。

原來,不是說忘,就能忘得了,
現在能夠感受到別人在面對同樣問題時,
再怎麼堅固的防衛,都會一點一點被瓦解。

曾經他想要在社交圈子上公佈戀愛消息,
當時我不肯曝露,因我還算是挺低調的,
直到過後,我個人覺得穩定了能夠公佈了,
他變得不想了,或許那時候已經有了裂痕。

無論如何,現在再重播這紀錄片也沒用,
不過就是一段逝去的感情,和一個幾乎毫無關係的人嘛^^
要是彼此是適合的,終究會在一起,
不屬於彼此的,永遠碰都碰不著,
就算碰過,分開後也只會隨洗澡水流向溝渠,變得一文不值,
感情,就這樣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