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冥-我的方式

有時候,對待某些人,我有我的方式...
A=對方 N=

A:你知道那個誰誰誰麼?
N:我不知道
A:你認識那個誰誰誰麼?
N:我不認識
A:你跟那個誰誰誰一定認識?
N:我不認識
A:你跟那個誰誰誰一定是一伙的
N:我不是
A:那個誰誰誰你覺得怎樣?
N:沒意見
A:哇塞,那個誰誰誰有夠好看的
N:沒意見
A:哇塞,那個誰誰誰有夠醜的
N:沒意見
A:那個誰誰誰一直注意你
N:哦,然後?
A:那個誰誰誰好像不錯
N:哦,然後?
A:那個誰誰誰要你電話
N:哦,然後?
A:那個誰誰誰想認識你
N:哦,然後?
A:那個誰誰誰好像對你有意思
N:哦,然後?
A:那個人好像對我有意思
N:哦,然後?
A:我喜歡你
N:哦,然後?
A:我愛你
N:哦,然後?
A:我要跟你在一起
N:哦,然後?
A:你有別句嗎?
N:沒有
A:我暈
N:哦,然後?
A:你可以不要然後嗎?
N:那就沒有然後,不再

我就是這樣 ^^

1 comment:

  1. 晕@__@
    你最好就不要这样对我,不然我乎你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