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靖*臉和五官的差別

前陣子朋友提起,有些人咋看之下,沒有什麼特別,屬普通型,
某些人,五官或其一,會比較特出,會讓人盯著看上幾秒鐘,
例如深邃的眼眸、高挺的鼻子、俊帥的輪廓等。
走在街上,能夠攝取別人目光的五官,不多,
當然這要看本身喜歡看什麼樣的五官,
畢竟人各有喜好。
不代表所有大眼睛都好看,亦不代表所有高鼻子是帥,
打個比方說,洋人。
天,最近看到的洋人真有點讓人失望,
眼睛是藍的沒錯、鼻子是挺的沒錯,
但就還是一張臉。
在這話題結束之前,問了朋友一句,
那我呢?”
你也是一張臉。
在這四季如夏的國度裡,這句話還真帶有一絲涼快
真對不起啊,我就只是一張臉的類型,沒啥突出 XD
可能這麼寫,會有點不清楚,什麼是五官,什麼是一張臉,
一張臉,就看我就夠了,
至於五官嘛看接下來的短片,你會知道,何謂五官煞人 ;)

1 comment:

  1. 太过分!干吗农我流口水?!我要我要金大少般的男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