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冥.活動噩夢2

這次的事件裡,讓我對人心人性有另一番體驗,以下都是牽涉者當時和過後的字句:

隔壁部門的經理:“我把電腦交給你,交代你說要親手還給我,現在東西不見了,你就必須要負責。”

我部門經理: 你們怎麼不跟我說你們向隔壁經理借了部電腦,要是我知道,我一定會特別注意它”;其實她整個活動在場的時間根本沒超過兩小時

同事G: 其實我有帶電腦來,我不知道你們這麼急要用”;在我和前輩把電腦送到音響處時,她也在場,由於電腦自動上鎖,她是打電話給隔壁經理詢問密碼的那位

音響系統負責人: 第一通電話“有個深藍色醫院制服的男人拿走了”
                                第二通電話“在鋼琴獨奏時就不見了”
                                第三通電話“在司儀交還麥克風時就不見了”
                                第四通電話“我們收東西時就發現不見了”

舞台負責人: “我們來收舞台的時候,早就被你們收得一干二淨了”;晚上到音響負責人住處檢驗時,開了部BMW 5 Series來會面

老夫子負責人: “我們這裡沒人誤收,我打電話問了我的工作人員都說沒有”

其餘攤位的負責人,答复都大同小異
唯一最好的,是那位要我去借電腦的前輩,二話不說就一直幫我打電話詢問,還去了保安處,技工處,再三確定。

這噩夢,想必會維持一個星期或以上,畢竟,整間醫院上下都知道這事兒: TraineeManager的電腦弄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