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冥.鬼話連篇

06.05.2011, 6.15pm
剛在回程的巴士上,聽見一對男女學院生的對話
:
:"你知道為什麼舊Redbox要換去新Redbox? (Gurney Plaza, Penang)"
:"為什麼?"
:"因為舊Redbox有鬼。"

:"?"
:"Redbox還沒搬上七樓前,有位Redbox的員工在FB貼了一張照片,裡面的"大肚婆"(客人)背後有一個白影。那張照片一貼上去,就幾百個人按Like liao,很多人說很可怕,真的,不只是其他人,我和我妹看了後都覺得很可怕,還發惡夢,從來就沒看過這麼可怕的鬼照片,真的很可怕。結果那張照片在兩個小時後就deleteliao,因為擔心那位客人會看到,因為真的太可怕liao" [原來Redbox的人這麼有良心,不錯不錯]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很多朋友在Redbox都有""鬼的經驗[撞到了有沒有穿過去?]。之前有一群朋友進去的時候四個人,還錢的時候卻收五個人的錢 [又是這個故事...包廂鬼故事流行榜之首]。他們明明就有四個人,連在入口處的CCTV也只拍到有四個人進去,可是當他們看房間的CCTV時,一開始只有四個,過後卻""成五個人,真的很可怕。" [...鬼原來是''出來的]

:"還有另一次是一群Perak的朋友來檳城,也是去Redbox,當他們進房間時已經有個長頭髮的女生坐在裡面liao,他們以為是檳城的朋友就沒有理她,然後檳城的朋友來liao過後,回的時候他們問檳城的朋友說,Ei,你朋友leh?朋友回答,只有我一個人來nia" [很佩服這班人臉皮厚到明明看到有不認識的''坐在裡面還能進去坐下]

:"可是這些不都是謠言?"
:"才不是,都是真的,我朋友真的看到,還有那個大肚婆的,因為那個鬼一直跟著她,結果孩子出世後就要坐輪椅liao,看過那張照片的人都講很可怕,不信我可以翻那個email出來給你看,看了你就知道liao,真的很可怕、很可怕的。" [很肯定不是謠言,還有真憑實據,更厲害的是,竟然有人去探訪那位孕婦的下落]

:"所以hor,現在我朋友都沒有去Redbox liao,他們只去Newayliao"
:"(安靜)"
:"所以現在Redbox搬去七樓,才沒有聽到這麼多的鬼故事,不然以前真的很多的,真的很可怕loh" [前前後後不曉得她重複了多少次的'很可怕',肯定超過10]

過不久他們就到站下車了。
別說我沒道德為什麼去偷聽人家說話,因為這兩塊番薯一直說話吵得我沒辦法睡覺[嚴格來說只是一塊],平時很自然的一上巴士就睡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