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凌.短訊

S:“用同情心來保護自己是好事,可是千萬別濫用。因為這世上的人都是為自己而自私自利…”

這算是關心的一種吧,哈。但接下來的下半部我看不懂,就回复了一句:這是給我的麼?

對他來說,我簡直就是個零心機零智慧的單細胞,總是會被騙,總是會被陷害,總是沒有防人之心,總是會不小心踩上地雷的人。

當然這都是他經驗之談。每次聽他說周圍的人哪一句話什麼舉動的背後邪惡目的,我都有種,怎麼你身邊都是壞人,而替他感到憐憫。

再次聯繫以來,偶爾會聊電話,說的都是他身邊人與人之間的爭鬥是與非。想必他周圍,沒人可以訴說。以他的性格,絕對不會和現任/身邊的朋友說心事,因他辦事習慣低調,連睡在身旁的人都不知道。

至少他或許應該可能相信,我不會害他,當然也不怕我會搞出什麼花樣吧。

話說回來,今天晨早鬧鐘響,拿起電話看到這封凌晨四點半發來的短訊,當下心裡有點寂涼。

只因一般上,醒來看見的第一封短訊,通常會是親密訊息,可惜現在發的是同一個人,而接收那封親密短訊的對象,已經不一樣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