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冥 x 友

最近好友和他朋友間的關係,出現了縫隙,就曾經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今天變成了見面只會淡淡一笑的兩個人。


好友問我,是哪裡出錯了?

因為少了見面,少了聯繫,硬把這兩個人的友誼,扯得四分五裂,如同朋友的朋友般點頭微笑的陌生人。

沒有人做錯事。

當天在廣場碰面,本以為他們會很開心的打招呼,然後互相數落的說怎麼自己出來,沒邀約之類的,結果讓我意外的是對方那空洞的一笑,連我站在旁都感到涼。

固然那是曾經,但如果說這是好友間的打招呼,我接受不了,上個月才一起去旅行,今天這樣的表情。

這什麼態度?

要是有一天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一我會很傷,感嘆我們不能做一輩子朋友,二你對我這樣的笑,我會回以你一個熱情的笑臉,但這將會是最後一次我對你這麼笑,下一次見面,我會連嘴角都不揚一下。

這事讓我感嘆,如履薄冰的,除了愛情,還有友誼。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