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

是的,你沒有錯,我在玩你
這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我錯,
我故意讓你喜歡我,然後故意不喜歡你,
讓你喜歡得那麼哀怨那麼偉大,
然後可以光明正大的說我不忠不義 水性楊花…”

我一開始就說明了不要喜歡我,
我不想在我畢業離開後,
雙方還要過著遠距離的感情生活,
又或者,到時候才來分手,
我會不捨得,行了麼?

我不喜歡,不要,不懂,不會,不想,不能,不可以,不應該談戀愛,
這些我都很早說了,
連談話都變得生硬,
因為我的直接,會像劍刺一樣,
傷了人一次又一次。

我說了,我是會傷害人的,
而你認為我會做的事,我近來什麼都沒做,
我只想靜靜的,過完這幾個月
我已經好累
一次又一次,我真的很痛

最痛的是,似有若無的背後談論,
我在意,但在意又能怎麼樣,
只能不斷的跟自己說,沒這回事,
固然知道會有多難聽,
反正壞人我也已經當了,也快習慣了^^

當攤開來說後,
我也當自己掉了一百元,
掉了就是掉了,
撿不回了
不管是面子還是友誼

其實想說... 別再靠我那麼近了好嗎...
為了你自己好...
我再也不忍心,看到有人因為喜歡我而受傷...
我很不舒服...
不要再讓我傷害你好麼...

我這麼說,是哪裡錯了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