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今夜,有點不快樂。
最近可能太閒了,有了非常多的時間亂想事情,
但有些不是我亂想,
而是實實在在的發生,
也處理得不夠好。
幾件事,幾句話,
其實心裡還真的耿耿於懷,
反复思量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否正確。
有時候,自己以為作對了,可是在別人眼中,其實是錯的。

這一個星期以來,親身見證了不少於三種愛情,
愛,可以讓人很感動,也可以讓人很感傷。
愛,可以迷惑人心,讓人盲目,也可以使人快樂。
愛,講究的不只是開頭和結局,還有過程和 “愛後服務”。
愛,不局限於兩人在一起的時刻,也包括之前之後和很久很久以後。

前陣子,寫了個狀態:
別說你還愛著你的前任,因為如果你是深愛著的,今天你就不會是一個人。
我改成“如果彼此是相愛著的,今天你就不會是一個人”
這句話,字面上來看,是頗叫囂的。
它可以用來罵一個沉淪的朋友,它可以用做祭奠一段逝去的感情,
它可以用來提醒下次別再笨了,它可以用做療傷的其中一個步驟。

最近有件事,我感覺受到了攻擊,朋友告訴我說,
對方的出發點是因為他還愛這個男人,
霎那我感覺自己好壞,停頓了一下,
整理了思緒,微笑了,
是在乎,是關懷,是嫉妒,是憤怒,是愛 J
那一刻才明白,愛,原來也會這樣,
所以我不討厭他 J
但我不曉得這件事情會持續多久,希望不要太久,
也希望不要把不相關的人牽涉入這個漩渦,
沒有人應該被當成別人感情裡的犧牲品。

最近該思考的事,離不開家裡,工作,未來,感情。
我覺得我這輩子,就被感情兩字趕盡殺絕,
它會跟隨我直到天涯海角,
家人間的,友誼上的,愛裡面的,
有時候真的想咆哮 FUCK OFF!!
可是它們不會就此停止,
能怎麼樣呢?
有建議說,找份工作,再想吧。
找著,找著 J 一切順利唄,嘿嘿



宇宙那麼大,我的煩惱,細如微塵,
總不能要我愛的,和愛我的人擔心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