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夢想不需要別人來理解,

因為他們不會出現在你的夢裡


這句話,在被潑冷水而寫下後有種不期而然的感傷
是夢想,還是痴心妄想,其實差別就在於字數的長短
我很喜歡看豪宅,
觀察它的設計,了解它的價值
尤其是在檳城這遍土黃金的小島上。

我愛看單位,崇拜那種價碼,
那一個,我不曉得要賺多久才會有的價格。
對一個工作都沒有的人來說,
這些,簡直就是癡人說夢,
但我就是喜歡。

有時候,喜歡一件東西,並沒有錯,
可當別人給予負面評論的時候,
自己會懷疑,難道喜歡,也有不對?
所以才會這麼一句話,
來說服自己,那是對的。

人是會被其他人影響的生物,
至少我是。
那一些七位數的單位,對我來說,是一個目標,
那可能是我其中一個夢,
而當夢想被人唾棄的時候,
我是會不高興的。

我不是不知力量,
我只是給自己有個努力的目標。
人,沒有目標,沒有夢想,
是很可悲的。
我的夢想實現不了了,但目標,總該要有吧?

人再怎麼頹廢都好,
都要有個推動力,讓自己前進,
而不是每件事都到時才打算。
到時可能一個單位,就要千萬了,
而自己的薪水,還是那個四五千塊,
到時要住哪裡J

1 comment:

  1. 别小看自己
    好好的给自己磨练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