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重生? 再等等吧

又是一個好久沒寫的部落格,
是不是每到了一個段落,或發生了一些事,
就會把舊的部落格冷藏?
是害怕發現現在的自己和過去的自己差別很大?
還是不想面對現在的自己與過去的自己中間那一段回憶?

怎都好,這一個深夜,
還是一如往常的深夜,是不過這次呆得比較夜。
一段時間沒寫,是因為忙,
也因為有太多想寫,可是就不曉得從哪裡寫起。

人,往往都處於在'想'的階段,
我想的實在太多了,
想讓自己過得越簡單越好,
有些事情,做了就別說後悔,我字典裡沒有後悔兩個字,
有些事情,做了就別說遺憾,至少自己盡了力去嘗試了。

有些事情,丟了就撿不回來,
有些事情,明知撿不回來,偶爾還是會突然浮現腦海。
近況,有何痛癢,
工作,有何不滿,
我還是一樣嗎?
不,我們都不一樣了 :)

朋友說,哇塞,你的恭喜有夠假,
我笑著答,會假嗎? 或許吧,哈哈
他不夠了解我,因為如果真的不care的,我連恭喜都省起來。
我這絕對不是虛偽的大方,只是在這一刻,
當什麼都說不下去,甚至連打招呼都會不自然的情況下,
這些場面話,還滿有用的,
“恭喜你恢復自由”
“恭喜你找到了另一半”

我知道,我是真心的就好。
幸福,我擁有不了,也希望身邊所有人都能擁有,
特別是我在意的人,一定要比我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