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2013, 第一帖


2012年之成長回憶錄:

一月,總算是畢業了,忙著找工作,可是都一籌莫展,本來有的計劃因為自己的心軟給放棄。到雲頂看小叮噹,到古晉去看貓。

二月,面試,新年,面試。

三月,阿美和家人到檳城來玩,因為主角生病,由我來招待客人。一直都感覺到阿美媽媽對我不大有好感,結果臨走前對我發脾氣了,雖然很委屈,可是連吭都不敢吭一聲。

四月,去了趟金馬倫。還是找不到工作,媽媽開始嘮叨,開始享受面試,繼續面試。

五月,去了張惠妹的演唱會,在組曲的時候泣不成聲,續而一個很奇怪,廢話很多的晚上。

六月,總算找到工作了,麗星郵輪,市場與產品發展部。認識了小太陽。

七月,一個不愉快的終點,大家都下了車,你往左,我往右。

八月,因為一頓晚餐而很不理智的失控,和好友搞的很僵,再一次失去。

九月,因為工作,下新加坡一趟。

十月,工作一切安好。十月啤酒節的隔天惡心得一整天不舒服。

十一月,畢業典禮! 四年的時間換來台上的十秒鐘,三張照片和一個空卷軸。海綿寶寶主題遊輪啟航。

十二月,所有事情都集中在月末,首先是因為工作,再來是電話不見,小太陽的攤牌,送不出去的禮物,第一次有種"我為什麼在這"的感覺。


評分是三顆星。這個2012年,有快樂,有悲傷,情緒可說是大起大落。年終的經歷仍然在意,儘快忘記就好。

2013,要更疼自己,要更懂得保護自己,要更加更加堅決,別再輕易讓人影響。好好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