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靖:又一個假日2

~

乘搭全世界最長的纜車下山的時候,我坐在往下看的位置,是有少少擔心的,畢竟這是安全性最低的交通工具,摔下去,生存機率幾乎只有千萬分之一,慶幸的是,安全到達,我還活著啦XD 纜車的終點只到半山,在等待巴士的期間,手癢的讓汽水自動販賣機吞了我兩元,按了Ice Lemon Tea的圖,跌出來的卻是可樂.

我不再相信汽水機了,幾乎每次不按可樂,可都是可樂掉出來。

上了巴士,搖搖晃晃間,頭昏腦脹讓我感覺鬱悶之餘,加上可樂的氣體效應,簡直就像是在催吐,整張臉難看到不行。不許自己眼睛蓋上,因會增加欲吐的感覺,只好一直望著窗外,直到下了車,轉搭列車,才稍微好了些。KLSentral下車,見了Hor少,他的第一句話是:你的臉很黑,我有點怕。接下來的劇情如同體驗人生,不停地走,當走錯了路,必須掉頭,回到原點找尋最初的路,再來是不斷的兜圈,從小圈子到大圈子再繞回小圈子,才到達目的地,慶幸的是結局是讓人滿意的,不然真的嗚呼哀哉。

到了酒店,Hor少約了朋友在半小時後,但因為我上網+洗澡+換衣+Lens的緣故,我們比原先約定的時間,遲了近一小時,是真的很抱歉的。臨出門前,Hor少電話響起,問為什麼那麼遲,他隨口答一句:女生就需要等一等。6點鐘,見他兩位朋友時,朋友A問,你女生朋友呢,Hor少指着我,我三條線。他們腦袋上面頓時冒出好多問號,突然朋友B靈機一動地說: I know I know, she is tomboy right?! 當下的感覺,從三條變五條,再升級到整頭黑線

我,像麼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說TB了

15分鐘後,一位收盤子的馬來阿姨,遞了張收據給朋友B,說這是剛對面桌子的男人給他的,裡面寫著能和你做朋友和留下聯絡號碼之類的。天這什麼啊,我還以為這情節只發生在電視劇裡,而且是咸豐年前的劇情裡才會有的事,原來是真的會發生的!回想那收盤子阿姨的表情是如此怪異,我眼珠子簡直是撐大了,好驚奇地說。不好意思啦,我是真的第一次親臨這個場景,有怪莫怪XD

當然心裡也默默的想說,怎麼就沒人跟我要電話啊XD 是我長得太兇還是太安全XD

Hor少在Pavilion逛街,八個字形容:十步之內,必有芳草。同志多到那地方也該換名字了XD 隨後朋友AB先行離開了,本來說沒空出來的人,M少和Jun少,也有空赴約了,在舊街場吃晚飯,我們四個又聚在一起了,開心^^ M少還是一樣害羞,也見識到Jun少的魅力,哈。在落幕前,Jun少的..應該是新對象吧,來找他,然後他倆一塊兒逛,我們仨閒著也是閒著就尾隨他們,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感覺對方很喜歡Jun少的說XD

就這樣,在KL的第一天結束了。回到房間,上了網就休息了,第二天早要和Hor少去面試。

為避免誤會,我還是得強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XD 

Photobucket
~Pavillion的新春裝飾-胖兔子和大獅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