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靖:又一個假日4 完結篇

這是旅程的最後一天,本來還打算下去馬六甲走走的,可實在累透了,加上家裡有些事需要幫忙,必須回去,但這幾天已經很開心了^^ 七早八早的,Hor少起身準備Second Interview,我繼續睡覺,他回來後就收拾包包,我問了句:昨天還有打呼? 他答是的,如同鬧鐘定時定刻就會響,我無言==lll

12Check Out,本來說好酒店費用是一人一半的,可Hor少說不必我付了,說啥都不肯,唯有記下來,下次請他吃飯。就這樣,我們帶著所有行李穿過地鐵到KLCC逛。包包是真的有點笨重的,逛街逛得好不舒服,而且還引來不少人的奇異眼光,自認確實有點怪,因為連鬼佬先生都沒那麼帶>< KLCC吃午飯後到Kinokuniya逛,買了兩本書^^

最近真的挺喜歡買書的~

逛了累了,是時候回家了,我們搭列車到Bukit Jalil臨時車站,可恨的車站巴士公司之前的溝通實在太好了!我該為他們的合作無間而鼓掌。A公司賣的票,搭B公司的車,當我們上了B公司的車發現滿座後,他們把我們調到C公司的車,我是一整個無言啦也發現巴士公司的人挺愛騙人,一:問你要去哪裡,然後說只是問罷了,當他知道你的目的地,他就會帶你去他們的櫃檯購票;二:說車子馬上就開,但她所謂的馬上就開,通常至少得等上半小時

這就是馬來西亞的管理方式吧連個車站都管不好,何能治國更甭說平天下,當炮灰去吧

不好意思扯遠了,故事還沒結束。我買的票是下北海,Hor少下檳島,售票員說坐同一架巴士,既然如此,一路上都有個伴兒聊天我也就買了,車是有點髒感覺都沒怎麼打掃過,我的位子還有好多用過的紙巾==lll 這也算了,晚上八點鐘到了北海,我下車後,Hor少發簡訊說他正在搭渡輪回去,理由是:巴士司機說大橋塞車,要是願意等的,到半夜才能回過檳島。

什麼爛巴士爛服務啊,現在帶路的是我,買票的也是我,卻要讓朋友走路搭輪船過對岸,幸而他有人在對岸接送,不然我真要挖洞鑽了。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地說,鞠躬。

近九點鐘到家,第一件事是洗澡,髒衣服丟洗衣機,然後開電腦上網吃飯寫部落,安穩的睡一覺。

這是我四天以來的小故事,或許有些小細節忽略了,當我想起的時候,會添加上去的^^ 謝諸位帥哥的陪伴,你們是最棒的 XD

RWG+KL之旅,畢。

Photobucket
~從廣場內往上拍的國油雙峰塔,也稱雙子塔- Petronas Twin Tow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