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靖:又一個假日1



第二個學期就這麼結束了,剛經過的戰役真讓我提不起勁,成績出來會是什麼樣子,心裡自知。為期八天,6日至13日的考試,每一張紙,就像上刑場行刑一次,考題就如審判官,決定生死。道德,算術,英文,法律,公關理論,本想著最簡單的英文,反而名列高難度的前三甲,反而最不熟悉的算術,卻有信心能夠拿個優等,讓我有種錯覺我是不是入錯行了== 最終,再愁也無補於事,就期待成績出爐,然後再好好的面對它XD


本來策劃著考試後參加好友的婚宴,但由於時間上的配合有誤,導致錯過了,是挺遺憾的,唯有雙倍的祝福^^ 婚宴總是充滿笑聲和幸福的氣氛,一生也只有這麼一次,我或許沒那機會當主角,但配角甚至茄哩啡,都很樂意擔當的。而我也盡可能的出席每一場親戚朋友的婚宴,當然,如朋友所說的,出席婚宴我大部分的時間不是用在吃,而是自拍。

自戀到,快叫我那魯XD

一個月前,N少開始邀請我到雲頂一聚,一開始是訝異兼抗拒,訝異是怎麼會找上我,抗拒是他不只是邀請我,還有他的朋友們。我是害羞啦,哈,平日都不咋跟人出來見面的說,3-4個人以上的聚會,還是第一次。考完試後兩天內13-15,忙完應該忙的事,就開始收拾心情和包袱準備往山上去,結果當天早上巴士比預定的時間早到,害我被司機奪命追魂Call,要整巴士的人等我,還真的有夠歹勢的。午飯時間,巴士停在山腳下的休息站,和一位來自印尼的安哥聊了幾句,68歲,一個人旅行,對於馬來西亞的食物還不怎麼熟悉,一來只會說少少的中文,但不會看漢字,有時候點錯了食物也吃不習慣。聊天的過程中,知道他第一次上雲頂,他重複一句話:要是我有困難,請你幫幫我。我有點猶豫,是什麼樣的忙,他會想請我幫,但到了山頂,下了車後,就再也沒遇到了。

四十年後,我會變成下一個他麼,嘆息。

穿過雲層到了頂端,在Fake Tree Phoenix下等N少和R少,說實在的,應該沒人會猜到我要表達什麼,哈,不好意思啦,我把那個地方‘線索化’了。把行李放在房間後,正式和他們的朋友見面,自我介紹後,3點鐘,他們的午飯時間,由於在山下吃過了,就禮貌上的陪坐一下,用過膳,就分開逛了一下。下午541分,我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人在外面,房卡在房間裡面’的窘境。有一塊番薯把電話、房卡、外套留在房裡,只帶了水杯,開門走出去的那一刻,見到一個安哥從房裡走出來,當時還沒察覺有何不妥,但走靠近水機的那一刻,聽到安哥的房門關:閣隆唔,腦袋有一束光閃過,飛奔回去五步以外的房間,房門就在我面前,安穩的合上。

摸著門,簡直把我msn裡的所有代表Oh Noemoticon給用上了。

天,是不是我笑同學被關在兩道門之前笑太多,結果現在來懲罰我。在房門外的T字形走廊徘徊,也很識相的站在其他人看得到的地方,以避免對方拐個彎就被嚇著的情景,途中有人經過,用一種怪異的眼神看著我,想我是怎麼了,也聽到小孩天真地問爸爸:那個哥哥做什麼站在外面。從走廊盡頭的窗往外望,霧越來越厚,看得見的景色越來越少,一片白茫茫的,天也開始暗了,心裡想著幸好我臨出房門前有發簡訊給R少說我在房裡,唯有杵在那,等他回來打救了。

我不亂跑有三個原因:一,擔心我這電梯下去,他那電梯上來,見不到我後,他又這電梯下去,我那電梯上來;二,我或許可以下去櫃檯領取新房卡,但我發現,我不曉得誰才是這房的註冊客戶,也不知道全名;三,我或許可以到另外兩間他朋友的房裡去,但我也發現,我忘了他們房間號碼… 當冷靜的分析計算後察覺,就算有動作,也不會有結果,而勝算最高的處理方案就是,等。最無奈的是,當我站在房門外,房裡的電話一直在響,對方卻不知道我接不了

激情的交響樂,大提琴和小提琴的和旋,聽得我在門外說:您就別再響了

7點半,R少終於回來了,那是曙光。

晚飯後去喝咖啡,還是這地方的星巴克特別有感覺,冷冷的霧氣,暖暖的咖啡,握在手裡,甜在心裡^^ 發現的是,今年雲頂的農曆新年裝飾,都是用鋁罐、塑料罐、光碟製作的,環保而創意。喝了咖啡,回了房,洗了澡,派對開始,聊聊天,喝喝酒,玩玩牌,然後各自回房休息。

安心,啥事都沒發生過,我還是完璧一塊XD

隔天醒來,頭是疼的,也因為如此,臉色不怎麼好看,笑得不怎麼自然,也會有意無意的發呆,可能因為這樣,朋友們都覺得我在不爽些什麼。其實沒有啦,我真的只是頭疼了,要是讓你們覺得不舒服,我願意賠不是^^ 所有新朋友的名字樣子我還是記得的,喝醉了做過些什麼也是記得的,只是說過的話不記得,有些部分跳帶,忘了自己說過些什麼。哈。N少和R少的邀請和推介,謝Naok同學的酒,謝諸位給我一個愉快的雲頂之旅,鞠躬^^

下了山,直往KL SentralHor少見面,接下來的劇情是沒啥驚險和出人意表的,待續咯 ^^

Photobucket
~上山的路-大霧


Photobucket
~在酒店大廳遇到的寶寶^^

Photobucket
~雲頂的新春裝飾

Photobucket
~雲頂的星巴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