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靖:又一個假日3

第二天在吉隆玻這大城市,老實說,一直以來都對這地方沒啥好感,路上行人的臉部都沒啥表情,當遇著需要幫忙的人,第一個自然反應都會是閃、躲、逃。這天早上醒來,Hor少第一句說的話是,我五點就醒了,我問怎麼那麼早,他說是因為我吵醒他看來我真的有必要檢討一下,正視自己睡覺會打呼這問題。感覺是好囧的,要是喜歡的人睡在身旁,不被嚇跑才怪。

我這是在暴露自己缺點、拆自己台麼? 不管啦XD

由於不怎麼懂得該怎麼去那家公司,就提早出門,還是不懂,就不好意思打擾了一下路人姐姐。當我說第一句Excuse Me時,路人姐姐很自然的當沒聽到,打算不理不睬帶過了,或許當天我穿著方式有點點壞吧,我該體諒別人對我有戒心麼?哈,反正我是有問題想求助啦,又不是有惡意。結果表明我是問路後,路人姐姐很有禮貌的告訴我們該怎麼走,還是很感謝的。^^

臨走才看到她掛著CIMB的證件,可我卻問她AM Bank怎麼去。

確定方向後跟Hor少搭德士到四海棧大廈,他公司在八樓。在他上去面試時,我走過去對面的The Weld,一個不是很大的廣場,但有星巴克、麥當勞,還算是五臟俱全的。買了杯Peppermint Mocha,結論是一整個甜,弄得我不好意思的去要求店員加熱水。面試完畢後,和Hor少在Deli France吃早餐,兩個人吃四人份的早餐,我一份半他兩份半,好會吃厚XD

吃完早餐,回酒店休息一下,1點半出門到谷中城-是這名字吧?哈,就Mid Valley啦。2點半見了之前在學院裡有過幾面之緣的Felicia同學,午餐時間我就沒吃了,那早餐撐得我啥都吃不下。接下來也就是逛逛街,陪他們看看衣服,給給意見。直到下午茶時間,感覺有點餓了,就到迎客樓吃東西,也算是我的午餐+晚餐了,隨後在新春禮品-賣龍鬚糖的攤位上買了麥芽糖,好大一個,也好甜,吃好久,途中想進書局也被攔著了><

現在是把我當小孩,擔心我會把糖果唾沫粘在書上麼><

到了晚上8點,和F同學一塊兒搭列車到KLSentral後就分道揚鑣,Hor少建議說不如去Gayvillion逛逛,我倆就這樣去了,也好巧在Farenheit88門前遇到浩叔。先到Snowflake吃冰再逛,可惜一路都沒啥好看的,至於是指人還是指物品就見仁見智了,呵。但確實有種越走越累的感覺啦XD就這樣逛啊逛的,11點鐘左右回到酒店,為一天下來的步行活動劃下第二個句點。

接下來就是我有點不爽的最後一天,為我整段開心旅程劃上不該有的污點,心情極度受損...


Photobucket 
~第二天的星巴克-The We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